Monday 27 February 2017

我的新加坡生活


这篇章,从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开始着手,到了今天才把它完成了来到一个月了。是否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说真的,生活上还真的没有。也不晓得是我的适应能力强还是因为之前自己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当然, 也可能是因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毕竟是邻国,我个人觉得并没有太大的文化差别。所以,我觉得一切都还好。再加上住在大爷姐姐的家,她把我照顾得挺好的


至于工作上,说真的还是有很不习惯的地方。从前的自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什么大小事我都知道。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工作起来很吃力。而且吃力不讨好。觉得很有挫败感。很没有成就感,更没有归属感。其实,假如我可以说服自己在工作上就得过且过的话,一切还算不错。因为同事之间的相处还是可以的。 


希望工作上快点有进展。让我不要那么有挫败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