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8

母亲的离开

2018年7月29日早上母亲选择了离开。 虽然早已有了心理准备,虽然也希望母亲不再受苦,但是心还是很痛。其间,我故作镇定尽量不哭因为不想母亲的亡
魂不舍得我们而无法受渡。但是其实我的心很痛。如今,母亲已经入土,我身在新加坡是否可以放声大哭?

其实,我跟本没办法让自己静下来,只要一静下来我的心就会很痛,眼泪就会直流,我其实还是没有办法接受母亲这么突然的离开。我其实很不明白上天为何那么残忍,用这么突然的方式在父亲那么年轻的时候将他带走然后相隔12年后再又那么突然的将母亲也带走。

这可不可以是一场恶梦?梦醒之后一切依旧?母亲依然还在?或许我真的还没办法接受母亲的离开。我的心真的很痛。

3 comments:

  1. 现在才看见你的文章,节哀顺变。您母亲肯定希望你们替她继续活下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