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18

承受不起的痛

曾经以为承受不起的痛是你太用力的在意与讨好一个人最后对方因为承受不住你的太用力而慢慢地与你渐行渐远。 现在我才知道曾经的想法是多么的肤浅。母亲离开以后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何谓无法承担的失去,无法承受的痛。

触景伤情原来是真实的存在着,我之前一直不知道。 如今却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 看到之前的通话记录会痛,想回之前的每幕会痛,看见所有有关母亲的东西会痛...... 这种痛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很想知道要伤心难过多久心才不会再痛。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天把痛回顾一次伤就会更快的痊愈? 还是不去想不去理伤会好得比较快?

我承担不起这样的痛,真的承担不起。我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